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2011年11月22日 17:05 校办公室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贵州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筹备校庆各项活动付出辛劳、做出奉献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70周年校庆既隆重热烈,又俭朴务实,充分展示了贵州师范大学步入新世纪以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面貌,取得了圆满成功,各方面反映强烈,学校的内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外部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学校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自信的姿态阔步奋勇前进。

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实践和弘扬了“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和“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广大青年学子争当校庆志愿者,为校庆活动投入了满腔的热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庆活动中所体现出来的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校友、嘉宾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贵州师范大学因你们而骄傲!

辉煌七十年,昂首新时代。贵州师范大学将以七十周年校庆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把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兄弟院校、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化为学校不断发展前进的强大动力,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努力再创贵州师范大学新的辉煌!

党委书记:

校 长:

2011年11月21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建校70周年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图片集锦——求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