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及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2011年11月20日 20:0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及客座教授授聘仪式。15位客座教授及学院党委书记陈椽、院长胡圣波、老书记李子毕、副书记黄平惠、副院长张太华出席,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授聘仪式由副院长郑继明主持。

 

客座教授授聘仪式现场

 

胡圣波院长向杰出校友殷天明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授聘仪式中,胡圣波代表学院向我校杰出校友北京交通大学殷天明教授,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朱东敏董事长,贵州省机电研究院蔡国顺院长,七冶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王黔总经理,贵州中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吴光辉总经理等15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此次聘请的客座教授成员涉及科研院校、大型企业,极大程度上地加强了我院科研教学和校企合作,搭建了我院与科研院校、企业共同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各位专家、教授对我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尽责尽力。

陈椽代表学院总结了我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向客座教授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我院的发展。

授聘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教授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政教系60级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建校70周年校友美术成果展在美术学院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