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1年11月21日 20:20 本网记者 文/刘仕能 图/罗鹏荣 点击:[]

11月19日上午,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的综合楼21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刘肇军出席签约仪式。材建学院院长刘卫代表学院与中铁五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聂旭、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平、贵州中博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幸洪义、贵阳黔大众合耐火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宫营方、贵州优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轲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材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辉林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刘肇军副校长致辞

 

刘肇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合作的几家企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刘卫对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作了介绍。各企业的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财政资金、企业文化、发展前景、项目开发、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

 

 

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加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开辟双方崭新的合作空间,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事业发展的同步提升。校企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同学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实现了双方科研技术的交流和学习。

上一条:王克仁院长之女王珠丽女士做客档案馆

下一条:夏伟东教授剖析我国当前伦理道德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