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交流园地>>正文

国培感言

【作者】曹盛洪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01/20 11:37   【点击】[]

2010年12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的“2010国培计划——贵州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结束了。作为本届化学科培训班的学员,我深感荣幸,同时也非常感谢省国培办、贵州师范大学及贵师大化材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同时更感谢贵阳实验一中的王觥智老师和冉波老师,是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还要感谢我们化学班的班主任王光彦老师,有您的悉心照顾,让我感到培训生活不再枯燥。两个月的培训虽然很短暂,但却很扎实,为期十天的理论讲座让我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跟岗研修让我捕捉到了优秀教师前卫的教学策略。

通过本次紧张而短暂的培训,让我品尝到了一顿最丰富、最美味、最营养、最有价值的“知识文化大餐”。我要重新审视自己,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学化学教师,我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的充实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教学中通过自身的素养来感染学生,让学生从心底里信服老师。同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要努力实践、开拓创新,积极将本次培训所学的经验及方法运用到教育教学中,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育水平,为麻江化学教育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麻江县碧波中学 曹盛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