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赴铜仁市碧江区学生正式开始顶岗实习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杨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13 10:26   【点击】[]

9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顶岗实习”贵州师范大学赴铜仁市碧江区顶岗实习的80名学生与带队老师,准时在樱花路集合,整装待发。经过一路颠簸,在学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陈世国、党委副书记李应发等领导的带领下,于下午安全到达碧江区,并在碧江区第二小学进行了交接仪式。碧江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光兰、副主任周欣及碧江区顶岗实习的29所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整装待发

 

交接仪式

 

会上,陈世国在讲话中真诚地感谢碧江区教育局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热忱接待和周密安排,对在碧江区实习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安全,包括自身的安全和对顶岗学校所负责班级的学生安全;二要服从所在学校的管理;三要勇于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刻苦钻研业务,为碧江区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全力奉献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张光兰、周欣在讲话中,分别代表碧江区教育局对贵州师范大学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贵州师范大学关心、支持碧江区教育的发展表示深深的谢意,介绍了碧江区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即将深入全县各中小学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责任心和事业心;二要注意与学校师生沟通、交流;三要团结互助开展好工作;四要遵纪守法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五要在生活和工作中把“安全”二字记在心。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碧江区实习期间要努力学习和工作,珍惜这难得的机遇与缘分。

 

合影

【责任编辑】李永昌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