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千余名学生远赴贵州各地顶岗实习

【作者】本网记者 文/图 邹悦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13 09:00   【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校2009级师范类专业1076名本科生离开学校,前往红花岗、遵义、道真、习水、万山、碧江、玉屏、独山、福泉、长顺10个项目县、市(区)244所项目学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肇军副校长(右二)为广大学子送行

 

副校长刘肇军亲临现场为同学们送行。他希望同学们从顶岗实习过程中汲取营养、迅速成长起来。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树立目标,敢于应对各种困难的挑战。处理好与指导教师、项目学校领导和其他师生的关系,处理好顶岗实习和就业之间的关系。

此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支教实习生培训计划,对所有学生进行了两周的岗前综合培训,并组织了相应的教育教学能力达标考核,确保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达到受援学校的要求,保证被顶岗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这次实习包括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综合实践活动及幼儿教育10个学科。

 

参与顶岗实习的同学有序上车

【责任编辑】李永昌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