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机构>>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

【作者】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0/11/22 10:38   【点击】[]

为充分发挥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的优势和特色,更好地服务于贵州基础教育,确保“国培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加强“国培计划项目”的统筹、领导,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贵州师范大学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领导小组。

组  长:伍鹏程

副组长:李存雄  刘肇军

成  员:梁  虹  吕国富  黄保红  杨建军  赵守盈

杨建原  吴文先  杨  柳  各学院院长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对“国培计划项目”进行统筹协调和管理;负责“国培计划项目”重要事项的审核及决策;负责“国培计划项目”组织机构的组建和管理;负责协调和落实相关人员的配备和工作安排;审核“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方案、经费预算方案及项目评估方案,领导“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

领导小组下设专家组和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一、专家组

组  长:项  昭

副组长:杨  柳  范向阳

组  员:夏小刚  石  红 李亚军 李  纯 穆陟暄

相关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

主要工作职责:在“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项目办的要求,负责指导制定项目的实施方案,拟定项目自评方案。

二、办公室

主  任:梁  虹  赵守盈

副主任:杨  柳  项  昭  穆陟暄

工作人员:马发亮  唐丽华  蔡祖英  罗天群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拟定项目的实施方案及经费预算方案,并报学校“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审批;负责组织、协调“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负责组织项目的检查及评估。

 

【责任编辑】马发亮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