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校庆校友事迹报告会

2011年11月22日 08:15 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11月19日下午,为庆祝母校70华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杰出校友罗俊、彭坠月在白云校区第二教学楼212阶梯教室为300余名同学作了交流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高荣和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印明富主持。

 

事迹报告会现场

 

罗俊校友2003年毕业于原贵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现任贵州省锦屏县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心得和人生感悟。他强调在就业过程中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要沉下心积累社会经验、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在创业中不要盲目冲动。他根据自己多年的人生体会,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学校应充分利用时间去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彭坠月校友1992年毕业于原州冶金学校机械技术专业,现任贵州奇正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报告中,彭坠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的个人奋斗经历和成功经验。作为学姐她强调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有理想,有了理想才会有奋斗的方向。而且踏上工作的道路上正确的心态、工作的主动性、沟通技能、团队合作意识等因素都非常重要。最后她对将来就业创业提了三点建议:一是了解社会需求,认清就业形势;二是敢于创新,实现自我突破;三是找准方向,树立就业与创业的信心。

本次报告会增加了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的了解,拓宽了眼界,增强了信心,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打足了气。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罗俊校友作事迹报告

 

彭坠月校友作事迹报告

 

 

上一条:韩国大邱教育大学校长孙锡洛观看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国画作品展

下一条:朱东敏畅谈“创新、发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