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职业院校书记、院(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1年11月21日 21:50 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校企同根五十载、产学并蒂半百年”,11月19日下午,我校白云校区职业技术学院四楼会议室宾朋满座、气氛热烈,以“校企深度研讨、共谋培养方案”为主题的“庆祝师大建校70周年职业院校书记、院(校)长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原贵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启和,我校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高荣、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亚泰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贵州省建设学校等14个兄弟院校的书记、院(校)长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我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曾宪林主持。

 

论坛会议现场

 

邹克扬副书记讲话

 

邹克扬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嘉宾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发展职业教育是兴国兴省的重要途径和“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校企合作主要内涵,希望各校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共同促进我省职业教育发展。

各个兄弟院校的嘉宾代表分别就“如何把握高职院校‘高等性和职业性’的关系”、“论切实培养高技术人才”、“高职院校学生创业素质能力培养”等论题结合各校开展工作实际和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代表曾宪林介绍了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兄弟院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朱东敏畅谈“创新、发展、合作”

下一条:王克仁院长之女王珠丽女士做客档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