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于杰厅长一行莅临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1年11月21日 15:00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点击:[]

11月19日,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贵州省科技厅厅长于杰和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秦舒浩研究员一行莅临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道贺,并视察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李存雄,北京理工大学刘吉平教授,化材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材学院院长陈卓主持。

 

 

陈卓代表学院向科技厅领导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学院“十二五”规划。并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的进一步发展和科技厅领导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在省科技厅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于杰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化材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科技厅科技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教师的科研工作除考虑自身兴趣爱好外,要尽量与经济、社会、学科发展的主流相结合,重视科研工作的前瞻性;要重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搭建科研创新平台;要根据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有关政策,明确社会需求与产业需求相统一的重点研究领域,采用集成创新方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与共赢。

李存雄在讲话中希望化材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实现校企资源整合,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不断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会后,学院教师与秦舒浩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夏伟东教授剖析我国当前伦理道德状况

下一条:音乐学院携手杰出校友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