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建校70周年校友美术成果展在美术学院拉开帷幕

2011年11月20日 14:25 本网记者:王建建 点击:[]

为庆祝母校七十华诞,喜迎历届校友回家,11月19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校友美术成果展开幕式,在美术大楼门前举行。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副校长吕国富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校友马庆中、何德能、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田军主持,副校长吕国富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现场

 

学府弦歌飞扬,黉门桃李芬芳!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砥砺耕耘,七十年春华秋实。此次美术成果展主要以历届校友及师大师生美术摄影作品为主,其中,展出了副校长吕国富书法作品多幅,展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成果展虽只是七十年历史沉淀的一瞬,但其旨在感念先师的恩泽,激励后学之意志,使母校的美术教育之薪火代代相传,炽热于黔中大地。

据悉,本次作品展览将从11月19日持续展到12月5日,作品在美术大楼一、二楼及三楼展厅均有展出。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及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校庆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