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建校70周年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2011年11月22日 17:29 本网记者 文/覃议 张颖 图/毛沙沙 吴星煜 吴维松 点击:[]

11月19日,“贵州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长伍鹏程、副书记禇光荣、副校长刘肇军,先后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会见了各捐赠单位的代表。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遵义市市委市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铜仁地区地委行署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毕节市市委市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接受六盘水市市委市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接受安顺市市委市政府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伍鹏程校长、刘肇军副校长接受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捐赠

 

蒲芝权书记、禇光荣副书记接受殷天明校友的捐赠

 

捐款仪式上,伍鹏程校长对前来参加捐资助学捐赠仪式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指出学校在现有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管理,以人才培育为根本,大力提高科学水平,增强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发展祖国教育事业、实现民族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捐赠单位分别为我校70周年校庆进行了捐赠,校党委书记蒲芝权为他们颁发了捐款证书。

上一条: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黔西南州州委书记陈鸣明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图片集锦——求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