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中共罗甸县委、县人民政府敬赠我校孔子雕像

2011年11月23日 15:41 本网记者 文/李永昌 图/王邦必 点击:[]

11月20日,中共罗甸县委、县人民政府敬赠我校的大理石孔子雕像高高矗立在我校六逸园中,意在号召广大师生睹物思贤,从孔子思想中汲取智慧,树立立德修身、敏而好学的表率,认识和理解孔子的人格,引导教师以伟大的教育家为榜样授业、治学,引导学生以孔子的智慧和人格为标尺处世、求学,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弘扬中国文化贡献力量。

 

 

中共罗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部长罗金逸与我校党委副书记褚光荣、副校长刘肇军共同为孔子雕像揭幕。

褚光荣代表学校向罗甸县委、县人民政府表示感谢。他指出,尊立孔子雕像于我校六逸园中,是要教育大家,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师生的诚信、仁爱、责任、文明等人文素养。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纪实

下一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庆活动日举行博盛造价软件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