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政教系60级校友座谈会

2011年11月20日 20:06 文/吴婉满 曹立品 朱鹏 崔奎 图/钟杰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政教系60级校友座谈会。曾在学院执教的潘治富教授,钱耕森教授、耿洪江教授等8位老师及政教系60级29名校友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芳、副院长蒲文彬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政教系60级班长廖尚义主持。

 

 

 

杨芳书记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座谈会上校友感慨校园面貌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并回忆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景,最后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以来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老教师们对自己的学生们的成就表示欣慰,学子们秉承母校“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精神,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学校品牌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座谈会上,老教师及校友表示希望进一步增强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以不同的方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老校友们在校园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庆活动纪实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及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