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携手新老校友共度校庆

2011年11月19日 13:35 文/吴婉满 曹立品 朱鹏 崔奎 图/钟杰 点击:[]

七十年砥砺耕耘,春华秋实;七十年薪火相传,德业日新。值校庆来临之际,历史与政治学院以庆凝心、以庆聚力、以庆促建。全院师生共同携手校友,相会在照壁山、思贤山下,与学院共度喜庆时刻。

11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在文科楼一楼大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老校友前来参加母校的校庆活动。安徽大学哲学系资深教授、国际知名学者钱耕森教授等近70位校友相继回到学院。老校友们亲切交谈,回忆在母校学习、工作的经历,感慨学校七十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师生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校庆期间,共有历史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与政治教育和社会工作四个专业的校友参加庆典活动。学院对校友报到、接待等工作详细部署、周密安排,同时还邀请到《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编刘书林、《求是》杂志副主编夏伟东为师生开展学术讲座。20日,校友们还将参加贵州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并观看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演出。

 

 

上一条:我校70周年庆典活动科研成果展评奖结果揭晓

下一条:杰出校友、澳大利亚化学会院士卫钢为母校师生讲述赤子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