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校团委      【日期】2010-08-01 16:40      【点击】

比赛现场
2010年6月20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举办的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共青团贵州省委机关大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全省共有18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蒋成龙、法学院吕韬等同学的作品《跳跳龙儿童寓教于乐有限责任公司》和求是学院张权益、叶坤等同学的作品《遛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85.47分和77.2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第一名和第九名,特此祝贺。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在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夺得第一名。全省获得前十名的作品,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