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09-11-20 16:47      【点击】

日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竞赛和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我校胡倩、龚晶同学的作品《信心 关注灾区重建信心请我们重新站起来篇》,冯瑞同学的作品《欢悦篇》获三等奖;熊兴毅同学的作品《咖啡时间篇》,孙权同学的作品《永闯雀巢篇》,杨智、吴秀禄、熊兴毅同学的作品《“精彩的扑救”篇》,杜应妮、杨晶晶同学的作品《忘不了篇》,韦嘉罗同学的作品《咖啡の爱篇》和杨政江同学的作品《信心的致白篇》获入围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广告艺术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探索新的教学理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余杰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