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子作品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2022-03-17 15:05      【点击】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杨云曦作品《奋斗的青春演讲》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党员主题演讲短视频模块。


此次活动以“百年追寻•青春使命”为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光辉历程,发扬“大学生欣赏、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的活动特色,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青年艺术人才成长搭建平台,促进电视艺术繁荣发展。据悉,本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从全国317所高校大学生报送的近2000部作品中遴选出5部最佳作品、10部优秀作品以及15部入围作品。

根据杨云曦同学介绍,她的作品《奋斗的青春演讲》分为过去与现在两个阶段进行“穿越时空的对话”。内容主要介绍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五四运动、李大钊、冼星海、刘中砥,以及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以此阐释“奋斗的青春”这一主题,表达了希望青年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这一愿景。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