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11-02 10:11      【点击】

近日,学校保密办选送的作品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1.传媒学院沈磊老师、罗仁祥老师、王成同学的作品《保密在你我身边》荣获全国征集评选活动公益宣传片类优秀奖。

 

 

2.求是学院陈辉林老师、郑宏飞老师、2018级杨才雄同学、2018级李元娟同学的作品《弘扬红船精神 继承保密传统(叶雕)》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二等奖。

 


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苏跃林同学的作品《莫雄在贵州助力红军长征》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纪实作品类三等奖。

 


4.传媒学院吴林博老师、2020级硕士研究生杨锐冰同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闫明珠同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屹同学的作品《危机》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公益宣传片类三等奖。

 

5.传媒学院吴林博老师、2018级王亚敏同学、2018级余晓琴同学、2018级吴兆男同学的作品《建党百年 保密相传》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公益宣传片类优秀奖。


6.传媒学院罗仁祥老师、吴林博老师、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湘同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宗柯同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房奇蕙同学的作品《记忆 黔密》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公益宣传片类优秀奖。


7.求是学院唐佩君老师、2018级钟博思湉同学、2018级赵福燕同学的作品《紫荆花下的秘密》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8.求是学院吴召敏老师、2019级余钊同学、2019级韩宇同学、2019级李伍菊同学、2019级谭甜同的作品《默》荣获全省征集评选活动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9.学校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