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师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10-27 10:33      【点击】

为促进体育教学改革、体育课程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和德育教育及体育产业的发展。10月20日至24日,我校军鹰团仪仗队16名队员赶赴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防体育分会执行,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忆红色百年”2021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并取得了升旗展示项目第七名(甲组)以及队列展示项目十一名(甲组)的好成绩。



本次展示赛包含队列动作和升旗展示两个比赛项目,队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奋勇争先,赛出了军鹰风格,赛出了军鹰精神,展现了贵师学子的风采英姿,共同履行“请党放心,护旗有我,强国有我”的铿锵使命。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护旗路上,总是充满了荆棘坎坷,队员们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日常严格的训练。“抬手!踢腿!定格!保持!”,重复的命令,反复的训练,即使是大腿麻木,手腕酸痛,汗流如注。但是,他们没有退缩,没有抱怨,而是争分夺秒,目光坚毅,因为他们肩负着护卫国旗的神圣使命。相信在新时代的号召下,我校军鹰团仪仗队会走得更远,站得更高,取得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