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09-01 16:15      【点击】

近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奖项56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0项。其中,艺术设计学专业龙英老师指导学生钱金岚创作的《回顾红色历史,重温艰苦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责任,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获平面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较广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学校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的290件作品,经校赛评审,推出225件作品参加省赛。以赛促融、以赛促教,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艺术学科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提高学生综合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全媒化复合型广告行业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