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中荣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6-23 11:18      【点击】

6月17日至6月21日,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成都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39所高校、352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裴广奇老师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杨星同学荣获男子54kg专业组第二名、罗俊丽同学荣获女子67kg专业组第三名、李俊楠同学荣获男子68kg专业组第五名、郭友明同学荣获男子58kg超级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同时我校代表队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队,我校教练员裴广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