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建党一百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6-22 10:53      【点击】

近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公布了“建党一百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成绩,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所高校中,我校突出重围,荣获打卡挑战赛团体第三名、段位制速度耐力等级排位赛团体第五名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发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不懈努力的信心、决心,今年5—6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委员会协办了“建党一百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





我校积极组织此次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精神的生动体现。校体委和各学院发动与组织近300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竞赛,共获得20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和50个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