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 我校146名同学荣获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06-03 10:37      【点击】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贵州省普通 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彭欢等146名同学荣获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是经过层层选拔后推荐产生,他们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优秀的道德品质,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他们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深入实践、甘于奉献,积极承担各类社会工作,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和实践本领,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