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分别荣获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GUBA选拔赛总决赛冠、亚军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11-26 16:48      【点击】

11月2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GUBA选拔赛总决赛在贵州大学体育馆开赛。我校男、女球队分别与贵州大学男、女球队争夺冠军之位。




女子决赛率先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我校女队在决赛中惜败贵州大学,获得第二名。

男子决赛中,贵州大学坐拥主场优势,率先发力,抢占先机。我校男队教练通过队员的调整,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比分你赶我超,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我校男队以75:59的比分战胜贵州大学,问鼎联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