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11-16 10:48      【点击】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凯里学院举行。由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遴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上述三项赛事,大赛上9名选手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我校参赛师生


经过校内预赛、初赛脱颖而出的10名同学,与来自贵州省内其他高校200多名选手角逐各级各类奖项。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外国语学院杨梓艺同学获得演讲赛特等奖、心理学院研究生董之婕同学获得阅读赛特等奖,二位同学将在12月初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


演讲大赛特等奖杨梓艺同学


获大赛各奖项的同学


本届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这一成绩的取得,对于调动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