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二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11-09 10:22      【点击】

11月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团省委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高校师生的362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经过专业评审,共有7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牵头组织,在美术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学生工作部等单位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共16件作品入围省赛,经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后,6件作品进入现场展评和决赛环节。




在决赛排位赛和冠军争夺赛两个环节中,我校教师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此外,教师组参赛作品获总决赛亚军1项;学生组荣获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以“黔创”为主题,旨在鼓励高校师生文化创新精神,激发贵州文化创意产业活力。大赛通过广泛挖掘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把文化创意融入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奋力谱写贵州文创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为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