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10-15 11:17      【点击】

10月9-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山西太原理工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杨闯、钟金成博士指导的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三名学生成功闯入决赛。最终,王正芹同学荣获一等奖,高雨琪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选文同学荣获三等奖,贵州师范大学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材料类举办最早、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2019年,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进入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91所高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是自金相大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