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荣获全省高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09-01 11:12      【点击】

8月31日下午,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省委大会堂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总结通报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全省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主要领导及考核办负责人,厅(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主持。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通报了全省高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省属高校中唯一的一等奖),这是自2011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以来,我校第七次获得考核一等奖,也是自2014年度以来,我校连续六次获得考核一等奖。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领导代表作交流发言。我校党委书记韩卉作了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的经验发言,回顾了学校2019年度取得的突出成效,交流了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

最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贵州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收官之年。面临着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的考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聚焦脱贫攻坚总任务,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集中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