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10 10:0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教师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是贵州省唯一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单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