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四项作品获奖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23 15:15      【点击】

12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贵州师范大学报》4件新闻作品获得 “好新闻” 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学生记者韦艳芳撰写的《最平凡的幸福——和平》获言论类二等奖;宣传部雷韵老师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2018年04月23日第744期第0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学生记者谷雅婕拍摄的《热血青春从这里启程》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宣传部老师上官畅、柯士雨、张皓、莫飞采写的《我校举行2018年 “国家扶贫日” 系列活动》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