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传媒学院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服务队获教育部、团中央表扬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16 15:14      【点击】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我校发来表扬信及感谢信。

来信表示,传媒学院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边远、农村地区一线,通过问卷调查、政策宣传、课堂教学、文化活动等方式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并向当地群众传播先进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知识,该团队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来信中对学校致以衷心感谢,向参与实践活动的师生表示祝贺和谢意!希望我校能持续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为推普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