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女足再夺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冠军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11-13 15:25      【点击】

11月4日-12日,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大学女子组比赛在清镇职教城举行,来自全省的26支代表队分成8个组角逐。我校女足以进37球0失球的全胜战绩夺得冠军。这是我校女足代表队该项目在全省校园足球赛事的九连冠。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我校获得全国校园足球大学女子高水平冠军组比赛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后,今年10月,我校女足还代表贵州省参加了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预赛,并一举打进16强,这是目前我省高校女子足球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