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8-08 13:42      【点击】

近日,在由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据悉,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党中央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战略举措,是新时代深化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的重要抓手,更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要求。近期,根据《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施方案》要求,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了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工作。经过认真评审和实地考察,确定了包括我校在内的16所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至此,全国共37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是贵州省唯一一所入选的高校。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