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官方网站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2-02 11:43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征集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名站名栏”征选活动正式公布征选结果。经学校申报、专家遴选、网上公示环节,我校官方网站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这也是我校官方网站继2012年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后的又一次殊荣。

 


 

据悉,本次活动共遴选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精品奖20件,“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优秀奖20件; “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精品奖20件,“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20件;“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精品奖30件,“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优秀奖30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