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上荣获佳绩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9-01-08 11:14      【点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组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美术学院、求是学院等学生积极参赛,参赛学生获贵州赛区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较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较多,参赛作品水平较高的国家级赛事,已成为各高校艺术创意设计类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检验平台。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