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自然科学及工程技术类科研项目总经费突破亿元大关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12-21 15:04      【点击】

截止目前,我校自然科学及工程技术类科研项目总经费共计10855.21万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其中纵向项目获批总额为7221.06万元,横向项目立项经费总额为3634.15万元。

2018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31项,立项经费总额为3553.4万元,获批经费历年最高。纵观全校自然科学及工程技术类立项项目中,主要集中在生态学、大数据、喀斯特地理学等优势学科,凸显了我校积极投身到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中去,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加大激励引导下,对全校科学研究工作持续强化支持保障,助推科研发展,全校自然科学级工程技术类立项经费总额连续获得突破,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