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杜高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作者】佚名      【日期】2008-06-21 00:00      【点击】

 

  



 

杜高杰,男,1954年9月份毕业于我校艺术系。现为浙江大学教授,中国美院客座教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荣誉教授,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省美协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茶文化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名誉理事。中国名人工委理事,北京中国书画研究荣誉院长,杭州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理事,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顾问,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顾问,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曾长期担任浙江省高等院校画会会长。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991年被浙江大学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994年被浙江省教委授予“优秀美术教师”称号。

美术作品参加了中国美协举办的12次全国展,被选英、美、日、德、法等十几个国家展出。在《美术》等70余种书刊画册中发表,为多处美术馆、博物馆、国家重要机构及国内外著名人士收藏。他先后在杭州、北京、台湾、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地举办过12次个人画展,有个人中国画集3种,水彩画等2种问世。曾应邀在中国美院、东南大学、武汉工大、德国柏林工大,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等校讲学。个人艺术成就已载入国内及英、美、印度的10余种辞书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