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程捷:首批贵州省省级中学生物骨干教师 
【作者】佚名      【日期】2008-06-21 00:00      【点击】

 



 

程捷,男,1984年毕业于我校生物系。特级教师,首批贵州省省级中学生物骨干教师,现任贵州省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贵州省生物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安顺市生物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多年担任安顺市中学高级教师评委会评委。

曾参加全国高中生物教材(江苏版)编写;科研课题《中学生物学习现状调查研究》在《教育教学研究》发表,并获得2005年贵州省基础教育教育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实验优秀成果二等奖;作为核心组成员参加贵州省“十五”重点课题《安顺一中实施素质教育的行动研究》的研究;有《中学生物课堂教学现状调查研究》等10余篇论文在公开刊物发表。曾参加全国田家炳中学暨贵州省第二届校长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了《校本培训的调查与思考》的交流发言。

曾被评为安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贵州省教师继续教育工程先进管理工作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