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董英华:中学物理特级教师
【作者】佚名      【日期】2008-06-21 00:00      【点击】

 

 

董英华,男,1984年毕业于我校物理系。中学物理特级教师,国家级、省级中学物理骨干教师,高级教师,现任贵州省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安顺市首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2005年西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班毕业。长期从事中学物理教学工作和中学教学管理工作,在中学物理教学的理论探索和改革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课堂教学准确、生动,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专著《物理教育研究的理论与实践》一书于2007年1月由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

发表物理教育研究论文百余篇,论文多次获国家级、省市级奖励。承担国家“十五”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信息化进程中的教育技术》子课题《信息技术在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中的开发、应用研究》,获优秀子课题,其最终成果《信息技术在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中的开发、应用研究》于2007年1月由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