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高钦翔:贵州省教育学会物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作者】佚名      【日期】2008-06-21 00:00      【点击】

 

  



 

高钦翔,男,1982毕业于我校物理系。现任遵义师范学院物理系教授、系主任。贵州省教育学会物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贵州省物理学会常务理事、遵义市物理学会理事长、遵义市政协委员。

担任了《理论力学》、《热学》、《高等数学》、《普通物理专题研究》、《物理学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贵州省教改工程项目1项、主持遵义师范学院重点学科“理论物理”的建设;所执教的《理论力学》课程2006、2007两次被评为院级“优质课程”,2006年评为贵州省省级精品课程。

科研方面,一直从事凝聚态物理和理论物理教学研究以及中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贵州省、遵义市科研项目各1项,遵义师范学院教研、科研项目4项;公开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8篇,有1篇被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