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李开中:全国优秀教师
【作者】佚名      【日期】2010-07-27 00:00      【点击】



 

李开中,男,1962年毕业于我校数学系。全国优秀教师,中学数学特级教师,贵州省优秀教师。任教于思南中学。

从1977年至今,一直担任高中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2000年至2005年在铜仁黔东中学任教(民办中学),所教班级学生高考数学成绩皆很好,1997年学生张正伟在高考中数学成绩获全省文科第一名(140分)。

在教学中搜集整理了大量专集资料,均已抄录成册,在省级数学刊物上发表了13篇数学文章,在地方刊物上发表文章8篇,曾为贵州省中学生数学竞赛拟过试题1次,被选中一个解答题,一个选择题。

退休之后仍在从事数学教学工作。2005年不幸身患肠癌,当年6月8日动手术后经化疗目前身体已康复,手术后在家休养了一年。2006年又走上了讲台继续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余热,至今仍讲授两个班的高中数学课,且边教学边整理资料,决心把毕生的精力全部贡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