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文风采 > 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日期】2020-07-20 17:03      【点击】

7 月 1 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到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学生党员,调研指导我校专家团队赴石阡县开展“贵州缩影、贵州新路、贵州样板”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石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宽忠陪同。

肖远平看望了我校驻周家寨村、关口坪村、老林村、克麻场村的第一书记,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条件、派驻村等情况。肖远平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肖远平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巩固脱贫成果添砖加瓦。

随后,肖远平来到龙井乡檬子坳村看望慰问我校困难学生党员游明凤,了解就业和生活情况等。游明凤同学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调研指导我校“三贵”研究工作时,肖远平强调,学校决定由文学院专家分赴石阡、威宁、榕江采写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历史征程中的感人故事,以报告文学的形式记录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段。他希望,采访团队要深入研究阐释贵州缩影、贵州新路、贵州样板的理论逻辑和生动实践,着力推出有思想含量的优秀成果,致敬伟大时代。

学校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学院以及石阡县宣传部、扶贫办、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