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欧阳恩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结项成果被鉴定为“优秀”等级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2-10-14 10:01      【点击】

近日,我校副校长欧阳恩良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结项成果《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设若干问题研究》(项目编号:19VSZ103)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鉴定为“优秀”等级。



欧阳恩良教授主持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设若干问题研究》,在学术界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入地对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设进行了理论阐述,对2013年以来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总结,成果从目标定位、队伍建设、研修方式、教学科研互促、社会服务、资料建设、效能评估等方面初步构建起了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研究的内容框架,形成了比较严密的逻辑体系。成果不仅对进一步深化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研究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全面系统研究高校思政课教师理论研修基地、教学研修基地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进而拓展和丰富了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研究内容,对各研修基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地建设、提升实践研修的实效性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近年来,学校遵循人文社科研究发展规律,建立健全科研激励与约束并重机制,突出质量导向和制度引领,勠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强化项目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大大提高了项目执行效率和结项率,为我校的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