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权麟春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2-08-30 09:41      【点击】

近日,《光明日报》理论版文史哲周刊刊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权麟春教授的理论文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构建》。



文章提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必须从政治、历史、现实维度出发,深刻认识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大意义,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切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文被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学习强国、中国网、中国民族宗教网、全国哲社规划办网站、贵州省哲社规划办网站、陕西党建网、河北新闻网、东北网等主流网站全文转载。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