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喜获29项省哲社规划课题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2-08-29 10:31      【点击】

根据近期省社科规划办公布的《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公示》、《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自筹经费课题立项名单公示》,我校2022年度申报的省哲社课题共29项上榜,资助总额210万元,立项数与立项经费蝉联全省第一。

其中,重点课题14项、一般课题12项,青年课题3项。按学院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各6项,文学院4项,历史与政治学院3项,传媒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心理学院、体育学院各2项,法学院、美术学院各1项。特别是重点项目数,此次全省立项38个重点项目,我校获14项重点,占比37%,代表着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雄厚实力。省哲社规划课题是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设立的较高层次省级社科研究项目,影响力大,指示性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