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瑞士研究中心郭锐、左振廷参加“2021贵州茅台非遗传承交流论坛”并作学术对话
【作者】瑞士研究中心      【日期】2021-12-21 16:37      【点击】

12月17-12月18日,贵州师范大学瑞士研究中心郭锐主任、左振廷博士受邀参加在湖南新晃举行的“2021贵州茅台非遗传承交流论坛”,并作为学术对话人进行发言。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醉美非遗、活化传承、与你分享”。非遗论坛是贵州茅台集团常设性的学术论坛,虽每届各有主题,但均以“非遗保护和传承”为主线,聚集来自学界、商界以及各个社会团体的专家开展交流。



郭锐在论坛发言中以非遗传承的活态性、非遗的当下价值等话题并结合当下乡村振兴的诸多内容阐发了讨论。



左振廷围绕非遗价值的当下内涵与多元性以及如何将非遗传承保护生活化等方面阐发了自己的观点。

整个对话环节气氛热烈,反响良好。该论坛于12月19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