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已获批2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1-10-12 11:30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先后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及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立项24项,其中,年度项目21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2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立项数与立项经费均居全省第一,成功实现了“五连冠”。

在获批立项的21项年度项目中,重点项目1项(全省共2项、我校和省委党校各1项)、一般项目15项、青年项目2项、西部项目3项。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获批数均位居全省第一位,立项总数位居全国第64位。从获批立项的单位看,文学院5项、历史与政治学院4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3项、法学院2项、教育学院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经济与管理学院1项、美术学院1项、求是学院1项。从学科看,涉及马列·科社、中国文学、法学、应用经济、民族学、社会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政治学、世界历史等多个学科。

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我校获批重点项目1项(全省唯一)、一般项目1项,立项数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十位。

到目前为止,全省共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我校就占了2项,充分彰显了我校社科研究基础与实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