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喜获23项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1-08-30 11:08      【点击】

 

近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评审结果,我校喜获23项重点课题,占全省重点课题立项总数的37%,遥遥领先全省其他单位,比全省第二名多15项。此外,我校还获批重大课题3项(并列全省第一)、后期资助课题1项、一般课题5项、青年课题4项。共获批立项36项,获批立项经费354万元,位居全省第一。

各学院(研究机构)、各单位的获批立项情况如下:文学院6项、经济与管理学院5项、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教育学院4项、心理学院3项、历史与政治学院2项、传媒学院2项、体育学院2项、喀斯特生态文明中心2项、法学院1项、美术学院1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1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1项、社会科学处1项、图书馆1项。

各专题的获批立项情况如下(不含重大课题和后期资助课题):党史·党建专题2项、经济建设专题4项,政治建设专题4项、文化建设专题9项、社会建设专题9项、生态文明建设专题4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