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十四五”时期贵州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完善与提升学术研讨会暨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0-12-30 11:31      【点击】

12月28日,由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的“十四五”时期贵州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完善与提升学术研讨会暨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会长郑东升、副会长刘郁、常务副秘书长周之翔,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罗永祥出席。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潘运及心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刘郁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罗永祥代表贵州师范大学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心理学科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年会的举办对我省社会心理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郑东升代表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致辞,他指出近期个体心理疏导上升为国家层面的心理建设,呼吁专家学者们“走出实验室、关照社会、关注现实”。



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会议,审议新修订的《贵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章程》,增补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审议了新会员入会申请。




A199

 

学术交流环节阶段,主要以“‘十四五’时期贵州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完善与提升”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罗杰老师、杨超老师分别作了《Factor structure of the Center for Epidemiological Studies Depression Scale (CES-D):An exploratory 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ing》和《社区责任感的结构及其对居民利他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的主题报告。


1843B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